809社团

这里是时之歌同人社团809社

【时之歌project】809社第五期社刊 画稿&卷末语

By.半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看完了?”

导师把最后一份纸袋放入柜子里,扭头问了一句。他有点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把档案原封不动地塞回袋里。

“有什么感想”导师拿过袋子重新绑好封口线,他摇摇头又点头。

“我……不知道”

“正常,我当年看完也是你这个样子”把东西物归原处,导师拍了拍他的肩:“到午饭时间了,看在你这么勤劳的份上,我请客”

“老师没事的,这些事是我应该做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拽了出去。

门“咔哒”一声地关上了,黑色的纸袋夹在其他纸袋中,无声地立在那,渐渐隐于黑暗中,等待下一个打开它的人……  

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

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

早就了809这个名字的由来

这个宣传词
没有别人的文艺
没有别人的轰轰烈烈
有的只是平凡和简短

在809
有的社员或许会让你感到可怕
氛围或许没有你想的那样好
但是
大家因为时之歌在聚在一起
都有对时之歌,对文字,对画笔的热情
所以不要怕
我们亦是社友,亦是家人

当然
如果对809的建设有异议
或者需要改进的地方
欢迎指出
我们会虚心接受好的建议
营造出和谐的家

抱着对文字,对画笔的热情
既然选择了这条路
就让我们一起走下去吧

还请多多指教

809社团,欢迎您的到来

审核群号:547973257

审核要求:
(1)写手归写手组。审核内容:将自己的自己的一篇作品公屏审核群,没有太大硬伤(娘白苏ooc等)即可;一篇500+。写得不好没关系,一起努力吧!太太都是从小白开始的! 

(2)画手若干归画手组。审核内容:将自己的作品公屏审核群,不是太灵魂都没问题,还是那句话,一起努力(手绘板绘不限,但是手绘的话扫描的时候太模糊之类是不可以的哦)! 

(3)编辑归编辑组,分文编美编。审核内容:文编审核为随意给出一段文字,十分钟进行点评并给出意见;美编则随意给一张画,剩余与文编一样,字数不限。 

(4)催命组。无审,只要保证你可以在收稿期催到不需要别人叫你催即可。 

(5)排版和校队归排版组。审核内容:排版公屏发过去的作品,校对无审但是在社员交稿后和发刊之前必须长期在线,及时解决所分配的任务!!!排版的速度也要快! 



评论

热度(6)